柠檬汽水格

最近三次很忙,暂不接稿。更新时间不确定

一封信

敬启:

  亲爱的侦探先生,

  您上次信里提到的,关于您为了追捕莫利先生而受的伤,我这里有份药膏可以为您提供一些小小的帮助。您在信里写下的生活都很有趣,真希望我也能同您一起感受这般冒险的处境。但也还是希望您能多加小心,伤病会给人带来疼痛,尽量避免意外总是没有错的。

  我这段时间的生活和以前一样平淡无奇,并没有什么值得对您谈起的。不过因为长辈布置的功课完成的不错,勉强被家里人放松了看管,难得有多余时间去陪伴我的小宠物们了。

  家族领地往南的树林里——就是我前几封信里面和您提过的,穿过去便会到另一个国家的那片树林——来了商队,也带来了更南边那些混乱地方的消息,比如说哪位赏金猎人又立下了什么新战绩赚了多少,又或者几队佣兵团被哪个国家雇佣去挖掘出了什么遗迹。

  都是些口头传播的、添油加醋了的消息。也就不具体讲出来给您看个笑话了,这种只有结果是真实的消息实在没有您在信里提到的过程有趣

  商队只是从我父亲的领地里路过,他们的目的地是佩洛斯伯斯。我和您说起过我并未去过这座帕瓦仏最繁华的城市,不过父亲这段时间愈发忙碌,我便想着趁这个时候跟着商队一起出发。我想去看看佩洛斯伯,想去看看一等一的大侦探——您所生活的地方是个怎么样的城市

  我想,那一定比我生活的、平淡的小地方要有趣多了

  以及,祝身体健康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的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平无奇的贵族

评论

热度(2)